就在上個月中旬,歲末年終之際,全家便利商店台北西站店的愛心零錢箱,竟然有位神秘客塞進17張美金百元鈔,然後就匆匆離去,後來經證實這1700元美金全是真鈔,全家西站店也全數捐給「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計畫,雖然迄今仍不知這位神秘愛心客的身分,但您溫暖的愛心,我們收到了,也在此獻上無盡的感謝!

↓全家西站店店長林秀姿獲得「逆風少年大步走」捐款感謝狀
全家西站店1.JPG 

全家西站店位於台北車站的懷寧街附近店長林秀姿說過去來投愛心箱的多半是附近的上班族熟客印象中最多就是投50元硬幣而且是買東西找零後順便捐做愛心像這樣大手筆的美金現鈔還是第一次碰到

↓這位神秘愛心客共投入了1700元美金現鈔,全家西站店全數捐給「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計畫。
2010逆風_西站...jpg  


林秀姿回憶神秘愛心客現身那天櫃檯的工讀生正忙著幫其他客人結帳此時進來ㄧ位中年男子看起來不像外國人,有著東方面孔,然後走到櫃台看著愛心箱問說:「請問這是捐給台灣人的嗎?」工讀生回答說:「是!」這位男子隨即將口袋中的ㄧ疊東西賣力塞進愛心箱,然後就匆匆離去。

後來工讀生來看愛心箱,才赫然發現男子塞入的是美金百元鈔,而且共有17張之多,合台幣也有49,169元,於是緊急通知店長,並由店長林秀姿回報全家總公司派員確認這批美金的真假,最後確認全部是真鈔,也將這筆愛心捐贈給正在店舖進行愛心捐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計畫。

雖然我們始終不知道這位神秘愛心客來自何方,也無從得知他的身分,但在這寒冷的冬天,收到這麼溫暖的愛心大紅包,真的讓我們深深地感謝,也祝福這位神秘愛心客新的ㄧ年擁有更多的福分與好運。

↓全家西站店
全家西站店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