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少盟好色計部落格現正舉行好色計師站台計畫,邀請歷屆學員以專欄方式呈現自己的創作,首波邀請到2012年的好色計學員王翰仁,試著用幽默的風格重新詮釋童話故事,值得一看喔!

好色計設計師站台計畫  

 

關於好色計站台計畫

好色計站台計畫是好色計2015年的新發想,邀請歷屆有豐富作品的學員,以專欄方式呈現他們的創作,以強化社會大眾對好色計培訓成果的認同,同時也能將歷屆好色計學員拉在一起!

 

【設計者】王翰仁

【設計主題】IS READY

【設計理念】HANS WANG試著用幽默的風格,重新詮釋著名的童話故事。回想多數童話故事的主角總是從美好的生活陷入恐怖的劇情中,最後又以正義勝利的快樂結局畫下句點。如果跳過一貫的起承轉合,唱反調地讓主角有所準備,便不會陷入崎嶇坎坷的情節當中,變成大叔臉的主角也不會讓邪惡方覺得好欺負,當然,身為主角,像雜誌封面的感覺是不可少的。

 

>>>前往欣賞作品   http://www.youthdesign.org.tw/link3-1_view.asp?id=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