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桃園生命線協會學員華柏生

來到大愛工作,我倍感光榮,能服務往生者,是我的榮幸,到大愛裡我學習很多關於禮儀師要做的事情,同伴也都很好相處,可惜因為父母的因素,所以不能在這繼續學習,很謝謝他們的照顧。

↓花生於面試大愛生命紀念館,首度接觸此工作感到相當緊張。
花生於面試大愛生命紀念館,首度接觸此工作感到相當緊張  


之後,我到實踐禪心協會擔任助理老師,雖然之前常去學校幫我媽媽的忙,但是自己當老師還是第一次,我個人就對教小朋友很有興趣,當老師後才知道老師的辛苦,那時我鼓勵自己會更加努力的。工作第二週,我覺得我越來越融入這個大家庭了,大家都對我很好,小朋友們看到我也很開心,雖然英文教學這方面還算可以,社會這部份卻比較不在行,所以我必須透過更多的備課來加強社會這個部份,希望我可以繼續加油。


大部分的教學方式跟課程內容都已經熟悉多了,晚餐都是在協會裡和孩子們一起吃,協會的志工都很努力幫忙做晚餐,很感謝他們,我也跟這邊孩子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希望可以在教學的部份再繼續加油! 

花生到電台分享參與培訓心得。
花生到電台分享參與培訓心得.jpg  

第四周時,協會要舉辦九九重陽節的音樂會,可惜當天生命線要辦理活動,所以不能到場,真是好可惜,其實我很想要去參加那個音樂會,本來可以當主唱哩!可是最近太忙了,期待下次還有類似活動。

課程結束了,很開心能有機會繼續在實踐禪心協會工作,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也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有了興趣這樣工作起來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