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推出2015年「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公益桌曆,即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購取貨囉!看12位知名的創意達人如何用畫筆鼓勵同月份生日的逆風少年,也將這滿滿的心意化為祝福,為你的2015年帶來好運!

「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公益桌曆由12位創意達人與逆風少年共同合作,透過達人筆下的創意,讓青少年的生日願望獲得鼓勵與祝福。
公益桌曆2  


「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公益桌曆是由逆風少年大步走所發起,邀約了陳阿信、水瓶女王&老公仔、兔包、凹司釘、貓王不討喜、Winner、Chrissy、托比、迪普西、米奇鰻、屁熊、恰爾斯等12位創意達人,分享他們過去曾許下的生日願,以及為夢想努力的故事,並用他們筆下的創意,為同月份生日的逆風少年實現他們的生日願望。

↓3月是由創意達人兔包為逆風少年峻家畫的祝福卡片。
公益桌曆11  


這些逆風少年們都有著不同的背景與心願3月份的壽星峻家高中畢業後對於未來非常迷惘,進入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參與逆風就業力培訓課程,透過就輔員的鼓勵讓自己轉換了負面情緒,開始對烹飪產生興趣,也希望有機會到日本旅遊,開拓自己的視野,並學習日本人嚴謹的態度。

↓創意達人獻給逆風少年的祝福,希望也能為你帶來滿滿能量。
公益桌曆10  


而同樣是3月份生日的創意達人兔包,則畫下了充滿東洋風的生日祝福卡,希望他有天可以背起行囊,帶著自己的信心,在3月的日本櫻花下,感到幸福的自己。

現在,就用愛心來支持逆風少年,感受創意達人們滿滿的祝福心意吧!

FP預購流程  

2015年公益桌曆,9/1起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購取貨

義賣價:150元/本

預購流程:FamiPort預購書籍文具週邊逆風少年大步走

10本以上大量訂購者免運費,請洽02-23695195#16 張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