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感謝主要協力單位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協助倡議「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行動,在《蘋果日報》提供廣告版位免費宣傳,並且在2012430日的暖流版大篇幅露出逆風少年的公益報導,讓社會大眾能夠深入認識逆風少年進一步以行動支持我們

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廣告
廣告3  

根據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的統計,從20121月到12月,《蘋果日報》為「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行動所做的1/4版廣告露出,就刊登了398次,若換算成廣告金額則高達2,313萬元,這對「逆風少年大步走」來說,是莫大的幫助不僅有許多弱勢青少年因為看到蘋果的廣告參與了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逆風教育助學計劃因此扭轉了他們的人生也讓更多有愛心的社會大眾因為看到蘋果的廣告而捐款支持我們

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公益廣告
廣告5  

事實上,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從2009年起,就一直是逆風少年大步走主要協力單位,看重的是此行動非單一公益團體之募款計劃,我們每年度將資源有效分配給全台灣青少年公益團體,運用策略結盟的方式提升服務品質與資源分配更加有效益。今年已邁入第五年,這五年來透過媒體版面的宣傳,無形中捲動的正向公益力量,讓逆風主辦單位台少盟全家便利商店與參與逆風計劃的夥伴們都非常感動,而這也是促使逆風團隊前進的最大動力,將繼續為弱勢青少年的權益而努力。

↓蘋果日報暖流版報導
暖流1  


關於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在《蘋果日報》的捐助下,以一千萬元基金,2003年於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立案。

20035月正式在台運作至今,承蒙大眾的善心善行,攜手服務無數社會弱勢家庭。基金會80%執行個案急難救助,20%則協助資源較少但努力付出之社福團體。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工作人員及行政支出皆由蘋果日報支付,大眾捐助的一分一毫,皆全數用於弱勢服務。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的董事成員包括了社福界及財會法律背景之專業人士,每年皆請會計師事務所進行查帳作業並與年度會務報告於《蘋果日報》及網路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