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lan


這一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我17歲時,難以忘懷的一段戀情!

↓你的17歲,最懷念的是什麼呢?
0H8A8024  



她是一個在新加坡讀書的日本人大我兩屆的學姊她是音樂班的資優生功課棒人也長得漂亮而且她的體育項目也很強。在當時,我相信不只是我在很多人的心裡她應該都算是女神了吧


但我是多麼幸運,竟然有機會與她交往了兩年。我在學校是運動型的陽光男,或許是這一點吸引了她。那時的我,根本還不懂音樂,但我記得,我很喜歡陪著她聽古典樂,或許也是因為她,讓我喜歡上音樂吧!


只可惜,高中畢業後她就回日本去唸書了,遠距離讓我們斷了聯絡。我常在想,如果讓我重新回到17歲,我應該要有勇氣追到日本去,這樣或許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我的人生可能也會不同。


你呢?你的17歲讓你想起了什麼?還是或許你正在17歲的年紀,那麼我想說的是:想做的事就立刻去做,這樣青春才不會有遺憾!

想做的事就立刻去做,這樣青春才不會有遺憾!
0H8A7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