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逆風少年大步走的公益廣告,在逆風部落格與粉絲團都上線囉~回想三月七日拍攝那天,為了拍攝廣告,我們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全家便利商店外灑起了人造雨,公益代言人柯有倫雖然撐著雨傘,但也不免被雨濺濕了褲管,而飾演逆風少年的臨演,更為了逼真演出摔車的慘狀,褲子都磨破了,終於完成這支勵志的公益廣告。

柯有倫在大雨中拍攝逆風少年公益廣告。
IMG_3930  

話說三月七日下午在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巷弄內有一位送快遞的青少年在雨中騎車不慎摔倒引來群眾圍觀而站在他身邊的正是當紅偶像柯有倫,這讓人不禁聯想:難不成是柯有倫撞人出車禍了?原來,柯有倫是為了拍攝逆風少年公益廣告,導演安排他在雨中拉摔車的青少年一把,不是真的出車禍啦!

工作人員在一旁測光
IMG_3904  

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計劃是由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構的公益品牌,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是主要的公益夥伴,今年邁入第五年,力邀柯有倫擔任年度的公益代言人,今年的主題是「給機會,拉他們未來一把」,所以導演特別安排了送快遞的青少年在雨中摔車,柯有倫拉青少年一把的橋段。

再試一下拉的力道與姿勢~培養默契
P1120195  

為了廣告拍攝,導演特別申請了路權,並調來灌水車製造大雨滂沱的效果,這場車禍戲碼引來不少群眾圍觀,再加上有柯有倫現身,引起不小騷動。柯有倫過去參與過不少公益活動,但為弱勢青少年代言卻是第一次,他說自己的成長過程也與逆風少年的處境一樣,遇過不少挫折,想當初爸爸小黑猝逝時,他才剛出道沒多久,對他而言是很大的打擊,但為了夢想與家計,他選擇咬牙堅持下去。

人造雨嘩啦啦下來啦~(OS:這雨還真大)
P1120201  

值得一提的是,柯有倫這次為逆風少年代言完全是無償,而因為活動的主辦單位之一是全家,之間有簽署競業條款,所以原本今年暑假要為7-11的啤酒活動代言,也只能忍痛推辭,但柯有倫說能為青少年做公益,愛心無價!

正式拍攝囉~
IMG_3925   

再一次回顧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