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2013年,逆風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很高興邀請知名演員&創作歌手柯有倫擔任年度公益代言人


3/7首度進攝影棚拍攝全新的平面形象廣告,雖然那天中午有地震來搗亂,但親切的柯有倫,帶領著青少年們一起入鏡,陽光的笑容感染了大家,讓拍攝現場也變得好有活力。

↓柯有倫與青少年們一起入鏡拍攝逆風少年平面形象廣告
P1120128  

  

形象清新的柯有倫,過去也參與不少公益活動,這次擔任逆風少年大步走的年度公益代言人,他笑稱:
「可能這個年紀離我還不太遠,所以感覺很親切,很清楚知道應該要傳達些什麼!」

↓拍攝前補妝與造型
P1120059  

隨時都活力十足的ALAN
P1120052  

↓跟我一起這樣做
P1120073  


柯有倫說,自己年輕的時候也曾經叛逆過,也曾經因自己衝動的決定,而與家人的關係變得很緊張,但是他很明確地用行動表達他追求音樂夢想的決心,也讓家人從反對轉而支持。

3/7從早上開始拍攝,一開始青少年們都有些生澀,但在柯有倫的活力帶領下,大家都很快的進入狀況。

↓柯有倫呼籲大家一起愛心捐支持逆風少年
P1120119  

不過接近中午時,卻一陣天搖地動~讓拍攝中的少年們都嚇了一跳,而且這一搖還持續了10多秒...但大家還是很敬業地拍完

↓拍攝中遇到地震來攪局~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P1120113  

柯有倫平時在便利商店消費,都會將零錢投入愛心箱作公益,當他知道這些零錢捐能夠聚少成多,幫助到許多逆風少年時,更覺得這是件很有意義的事,直說以後一定要逢人就大力推廣,請大家一起來響應愛心零錢捐,支持逆風少年!

↓拍攝愛心零錢捐
P1120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