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LAN~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衝破極限》,這部片是真人實事改編,描述衝浪高手翁傑伊短暫卻傳奇的一生他勇於追夢的精神,讓人看了超感動的很適合與逆風少年們分享

我覺得人生有一個清楚的奮鬥目標,是一件很棒的事
388360  

翁傑伊與許多逆風少年一樣出身在單親家庭家境也不太好但遇上了好的衝浪教練拉他一把也讓他因此愛上衝浪16歲時,他就因為征服蠻牛巨浪一舉成名他的人生目標就是不斷挑戰自我的極限


但不幸的是23歲時他在馬爾地夫潛水卻不幸溺斃結束這傳奇的一生最令人感動的是他生前的一席話他說:「人只能活這一生,無論如何都要活得精采!

我覺得人生有一個清楚的奮鬥目標,是一件很棒的事,就像許多逆風少年,或許對畫畫、烘焙有興趣,那就勇敢追夢,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 


年輕的時候調皮愛玩,很多事情都沒在怕的
2013_Alan  

另外,要向大家告解我的青春叛逆時光,記得16歲在新加坡讀高中時,我有著不同國籍的好朋友,大家聚在一起最愛玩滑板、到街頭塗鴉,但其實這些在當地都是被嚴格禁止的。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揪集了10多人,跑到商辦大樓周邊玩滑板,結果被社區管理員報警處理,讓我們一群人全被抓進了警察局,還當場被罰做伏地挺身,連滑板都被扣押了,只好找媽媽花了50元新幣(大約台幣1000元),才把我保回家。


年輕的時候調皮愛玩,很多事情都沒在怕的,街頭塗鴉也是,那時候總覺得這是宣洩青春的一種方式,沒什麼大不了,直到有一天,我的兩個美國籍好友因為塗鴉被警察當場逮到,還嚴格執行了鞭刑,才讓我再也不敢碰塗鴉了!

這些經驗讓我覺得,青春可以叛逆,但不要盲從,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也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