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好色計天母棒球場擺攤趣沒跟到的朋友們,這一次有福啦!!!

這一次萬眾矚目之好色計擺攤趣又要出動拉!!!((掌聲+尖叫))

 banner    

好色計團隊即將參與台北光點創意市集擺攤唷!

將呈現『好色計鎮攤之寶-『藝』本萬曆』以及歷年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私藏成果展現!

此外,現場更提供好康小遊戲與民眾互動!您是否心動了呢?!

快吆喝親朋好友一起為好色計助陣吧~

 

好色計誠摯邀請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一同參與好色計擺攤趣,

您的參與和支持絕對是影響青少年追求設計夢想的原動力來源!

與好色計一同支持青少年創意度過這美好的周末吧!!!!

 

====================================================================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時間:11/10-11 (六、日)13:00-21:00

地點: 光點台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

大眾交通資訊: 搭捷運在中山站下車,4號出口前行約1分鐘

光點地圖  

「好色計創意C.E.O學院」 

「好色計」是由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提供基礎核心就業力及專業設計能力培訓課程,並透過認識設計相關領域就業職場,累積青少年相關工作經驗,讓青少年能順利與職場接軌,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

 

 進一步瞭解好色計 

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

部落格: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台少盟官網:http://www.youthrights.org.tw/

服務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