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勵馨基金會屏東事務所小軒

很開心可以在這家披薩店工作,也開心讓我學習到人與人的相處、表達與溝通,我還記得剛來的第一天什麼都不會只會站在那裡發呆,直到洗了3天碗才有機會在前面做披薩,可是還是有點手腳不靈敏,都要靠著材料的單子一步一步慢慢的做或是別人指示才可以完成一個很簡單的披薩。

↓在披薩店學習做餐點
小軒1  

第一天我腳站到很痛,可是我沒有放棄還是忍著,因為我知道出來工作總是要吃點苦,才會知道賺錢的辛苦。

第三天我把製作點心的時間都背好了,我開始記披薩的材料放哪、怎麼做,我都寫回家慢慢記、慢慢看,大約看了七天就讓我吃盡了苦頭,可是我還是不放棄。

↓時間到了~把烤點心拿出來
小軒2  

我在這七天學會了做餐點、飲料,記炸點心的時間及食材的位置在哪,還煮茶、掃廁所、洗碗等;我很開心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學到我想要學的東西,慢慢的速度越做越快,店長也感受到我的努力。

我很感謝用心教我所有東西的人,來這裡工作讓我可以看看外面世界的辛苦,我特別感謝我的店長沒有放棄我,一直鼓勵我,我希望自己能像店長一樣努力與熱心。

↓領到第一份薪水囉~~
小軒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