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如果能回到17歲,兄弟象球星官大元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希望能早點接觸棒球,早一步打好專業的基礎訓練!

↓因為起步比別人晚,讓官大元格外努力練習!
官大元1.jpg      

因為喜歡看球賽,讓官大元從小就夢想有一天也能成為職業球員但家人認為讀書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他只能把這個願望藏在心裡。高一時,他曾經在加油站、牛排館打工過,最糗的是剛開始為客人加油時,常會加油超過滿出來,挨過不少白眼,而在牛排店打工時,則因為勤快,獲得客人不少的小費。

在嘉義大學唸書時期,最難忘的是與好友騎了3~4個小時的車程,到阿里山跨年看日出,雖然當時天氣很冷,但大家一起行動就忘了寒冷,到現在還記得看到燦爛日出時的感動。

而如果能重回17歲,官大元恨不得能早點接觸棒球,早點接受棒球的專業訓練,因為他是直到18歲考上嘉義大學後,才開始正規的訓練,比起其他從小就加入青少棒的隊友來說,起步晚了很多,也讓他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僅管壓力不小,但他把棒球當作一生的志業,即使遇到挫折,也不會輕言放棄!

↓即使遇到挫折,官大元也絕不放棄!
官大元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