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在兄弟象隊的愛心支持下,在桃園舉辦了四天三夜的暑期棒球營活動,並邀請了近20位逆風少年們一起參加,每個人對這次的棒球營都留下滿滿的快樂回憶,不僅有教練教授球技,也看到難得一見的兄弟象球星,讓逆風少年們也寫下了自己的心得,相約明年還要再來參加!

↓2011兄弟象棒球營,球員教練與逆風少年們合影
掃描0001.jpg  

每位逆風少年在棒球營結束時都獲得了一張獎狀喔
掃描0002-1.jpg    

逆風少年們參加棒球營的心得~~~

1.阿良:我對於這次的棒球營非常地滿意,在這次的棒球營中,讓我學習到了許多的東西,也讓我看到兄弟象的球員,我很開心,也很滿意。下次,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參加。

2.小恩:很榮幸參加了兄弟象舉辦的棒球營,這次的活動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活動,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棒球活動的時間,這期間訓練了我們的球技,也看見了教練的威風,雖然比賽冠軍沒拿成,但我相信還有下次能參加這次的活動,也感謝主辦這活動的相關人員,也謝謝教練、隊輔,以及廚師們的辛勞,謝謝。

3.暐:這是我第一次去桃園,也是我第一次懂中華職棒,我們和同一隊的人都約好了,明年的營隊,11梯所有人都一定要去,並且要在第三隊。謝謝。

4.阿修:這是我最開心的五天,也讓我交到很多朋友,謝謝您們的教導,讓我學到一些知識與技巧,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

5.阿智:我覺得棒球夏令營很有趣也很好玩!所以我還想一去再去,與許多地方來的人比賽,在這四天三夜的過程中除了有比賽還有九宮格比賽,我沒有進到決賽好可惜,這次有周思齊和陳智泓來幫我們簽名和拍照,可惜的是彭政閔沒有來,因為我是他的球迷,夏令營就要結束了好捨不得下次好想再來!      

6.小豪:我覺得棒球夏令營我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玩!所以我還想再去,因為可以跟很多人比賽,而且還有九宮格雖然我有進到決賽但最後還是輸了,除了這個還有陳智弘和周思齊來跟我們簽名拍照,四天三夜就這樣過去,我們也一一不捨離開了,真希望下次還能來因為有很多活動而且都很好玩所以我希望下次能來。

7.阿炫:很高興這次能夠有機會參加這個營會!我在這裡認識了許多的愛棒球的同好!我們的指導教練很酷!都不會笑!但是教練人很好!我們這次拿到冠軍!超帥的!我還拿到兄弟象球星彭政閔的簽名球!我跟別人不一樣!我是抽獎抽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