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與優仕網邀你一起與逆風少年過感恩節!只要你以迴響方式寫下你想感恩的人事物,就可獲得圖文作家悠遊卡貼一組,限量只有50名~先搶先贏喔!!

欲參加迴響活動者~請務必入內詳閱活動辦法~活動從即日起到11/25日止喔!!

優仕網活動bann...gif  

每年的11月第四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的由來和延伸的意涵很多,除了感謝上天賜予的好收成,也感謝周遭幫助過我們的人,讓大家更能學會「珍惜」。

逆風少年接受扶助時,有就業輔導員、愛心雇主、捐款人和社會大眾的支持與協助下,逐步成長茁壯,青少年不善言語表達,但心中充滿感恩。現在,就讓我們來好好表達一下,想想你今年想要感恩的人事物,並在留言後頭加上一句話:「逆風少年加油!」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唷!


您只要回應本文寫下想感恩的人事物(字數內容不限)
例如:我感謝我的貓咪球仔,每天上演追逐戰讓我清貓毛清的不亦樂乎。逆風少年加油!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5日止


 

注意事項:
1. 留言後請務必留下你的email,得獎者將以email通知。
2. 小禮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以平信寄送。
3. 切勿同一人一稿多投,若經發現,得獎以同一人計算。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修改更正的權利


即可獲得好禮:
圖文作家悠遊卡貼一組(2張,隨機出貨)(限量50名,先搶先贏)

悠遊卡貼圖檔.jpg  


加碼再送:

將抽出10名網友,贈送圖文部落客口袋筆記本每人2本!(與優仕網活動一起抽出)

圖文作家口袋手記本.jpg  



進一步瞭解「逆風少年大步走」:
逆風官網: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逆風部落格:
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