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在奇摩公益捐款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活動500元以上者,將獲贈由「飛行少年」偶像劇贊助的「飛行少年紀錄片DVD」乙片(限量50片),弱勢青少年的人生就像是「逆風飛行」並不容易,但現在透過你我多一點的關心與關愛,就能幫助他們踏出一步步希望。(即日起至10/31,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立即前往捐款: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646

奇摩公益.jpg    

你知道嗎?飛機起飛需要「逆風」才能飛行,就如同我們的逆風少年們在逆風中獲得成長!最近華視的偶像劇《飛行少年》描述著一群失親失養、遭家庭或學校遺棄的青少年,因為無私社工們的協助,找回自己翱翔的天空。

現實生活中,逆風少年們因為家庭經濟或其他因素,而成為失學失業的孩子,他們沒有漂亮學歷,在社會邊緣徘徊流浪,因而提供「逆風就業力培訓計畫」幫助他們提升就業力。或者許多孩子需要自立或家中經濟無法負擔學雜費,遂提供「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幫助他們提升學習力並完成學業。

現在只要在奇摩公益捐款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活動500元以上者,將獲贈由「飛行少年」偶像劇贊助的「飛行少年紀錄片DVD」乙片(限量50片),可以看到偶像王少偉
曾沛慈LINDA精彩的幕後拍攝花絮喔!!


DSCF0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