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彭政閔在明星賽票選中獲得了破紀錄的38萬2086票,連續七年榮登人氣王,對8月6日生日的他來說,可說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但最近接二連傷的受傷卻讓他有點無奈,但恰恰的精神就是「永不放棄」,身為逆風公益代言人的他,恰好是八月的生日捐大使,他沒忘記之前公益記者會上每打出一支安打就認購逆風好兄弟聯名T恤,也呼籲大家與他一起加入生日捐,支持逆風少年,就有機會獲得他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喔!

↓在恰恰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2011(22)-23-018.JPG    

記得恰恰四月才因跑壘造成手指受傷,最近比賽又撞傷了小腿,讓受傷的恰恰二度下二軍,這是他第一次在一年內兩次下二軍,心情上難免有些沮喪,但恰恰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他的精神就是「永不言敗」,雖然腿傷只恢復五成,小腿偶爾還是會抽痛,但慶幸的是狀況有一天比一天好,生日當天還如願回一軍上場打球,讓他稍微感到欣慰。

↓雖然接連受傷~但恰恰不想讓大家擔心~努力恢復中
2011(22)-23-032.jpg  

身為逆風公益代言人的恰恰,先前在零錢捐起跑記者會中曾許下承諾,每擊出一支安打,就要認購一件逆風好兄弟聯名T恤,雖然這兩個月因傷多少影響上場成績,但恰恰沒忘記這個承諾,也激勵自己努力復健,打出更多好成績來支持逆風少年。

8月6日是恰恰的生日,今年他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健健康康、不要再受傷了,也希望能為球隊多爭取些好成績,邁向總冠軍之路。

↓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不要再受傷了
2011(22)-23-021.JPG  


八月生日捐活動日期:8/16~9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彭政閔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9/25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