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僅以務農及農村裡小小的雜貨店為生、養活一家十口相當不易,僅管如此,小稚並不會因為家裡的經濟關係而放棄自己,反而非常努力、上進。小稚從國小就是田徑隊,並因為一些機緣於開始踢起足球。並在國中因為有同學互相練習而成立足球隊,在大家的團結及努力下,女足隊得以一直維持並成為U16國家代表隊,為中華台北爭光。

在高中唸體中受到更嚴謹的訓練及集訓,雖然辛苦,但小稚仍然非常努力沒有放棄,亦沒有因為術科而荒廢學業,小稚希望能透過申請教育助學的冒險學習亞成鳥的梯次,能暸解戶外的生態活動,藉由身體力行能從中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及經驗,自我提升,並希望能夠藉由教育助學計劃幫助改善家裡經濟狀況,替父母分擔學費壓力,更期許自己未來能持續為國爭光並有能力回饋社會。

親愛的青少年朋友們,你也或是住在偏鄉的原住民或新住民較少得到社會資源,或是你家裡有許多兄弟姊妹,父母的經濟壓力沉重,而從小就要幫忙父母分擔家計呢?只要符合申請資格的青少年,都歡迎你們來申請哦!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來電洽詢。


申請資格:15-20歲學生

2.              高中職、專科及夜補校生

註:1.專科皆已改為技職體系,故技術學院20歲以下仍可申請
  國高中畢業,有繼續升學者,請於開學後補上學生証即可。
  
需經由學校老師或社工、輔導人員推薦。
  
家庭經濟有困難,學生需學習獨立或打工者,請老師在或社工輔導員於推薦函述明原因即可
為避免資源重覆,請99學年度第一學期,有接受其他學雜費全額補助之學生,則不予補助。(中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者請來電洽詢。)

申請說明:

1.          報名方式:填寫完申請書後,請將申請書e-mail至youthrights.tw@gmail.com或郵寄至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台少盟高小姐收)。

2.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8/31日止。
3.          申請核可後,學員即可參與學習課程(免費)
4.          請於9/15以前繳交下列表單以茲審查
a.           至本計劃網站的學習課程介紹下載服務學習証明書,並至各社福機構或學校、醫院等擔任志工服務20小時。
b.          繳交Idea實踐計劃。



聯絡方式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10646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

電話:(02)2369-5195   傳真:(02)6630-5882

網址: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e-mail:youthrights.tw@gmail.com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