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與愛情公寓合辦的「就想對你說說愛」徵文活動開始囉~即日起到7/31~快去投稿分享屬於你「愛的故事」,就可獲得逆風好禮喔!

立刻前往活動網站: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theme.php

愛情公寓.JPG  

就想對你說說愛 07/25~07/31

「愛」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如果說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那麼這一句「我愛你」就是我們共有共享的最大財富。 不論是對著你最深愛的親人、朋友、情人,甚至是一直默默喜歡的那個人說出「我愛你」,並不丟臉也不困難,現在有藉由你的鍵盤,敲打出一個個最熟悉的方塊 字,一起分享『愛的故事』與美麗的詩篇,鼓勵生命正處於逆境的逆風少年們!相信藉由在愛情公寓裡追尋『真愛』的社群夥伴給予愛的扶持與灌溉,逆風少年能更 勇敢的向前走,讓這些逆風少年們重新看見愛的光輝,並感受愛的溫暖與喜悅!快來一起分享你的『愛的故事』~
★鼓勵:7/25-7/31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有機會得到以下獎項:
1. 力挺逆風獎(10名)可獲得逆風T恤+逆風頭巾(價值500元)
2. 永不放棄獎(20名)可獲得逆風頭巾+塗鴉筆記書(價值300元) (贈品皆無法寄送至海外)
★公佈時間:名單將在8/7公佈。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進一步認識逆風少年大步走 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