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影子日計畫』第二梯次的活動,感謝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的大力支持,以及開明工商老師、同學們的熱情參與,於5/105/12共計三天,完成了職涯探索課程以及一日職場見習。

參與第二梯次JSD活動的是9位來自開明工商觀光科、美容科的同學。
511從學校出發到蘋果囉.JPG  

首先,在5/10第一天的課程中,讓同學們透過書面、網頁資料以及台少盟副秘書長的介紹,瞭解台少盟的服務項目以及『工作影子日計畫』的活動宗旨。

↓跟同學們簡介台少盟的服務,以及工作影子日計畫的活動宗旨
第一天課程_台少盟簡介.jpg  

緊接著,就要請同學們互相自我介紹囉!透過學習護照以及講師的引導,讓同學們更進一步的認識自己!探索自己的興趣以及專長。

認識自己
第一天課程_認識自己.jpg  

讓同學們瀏覽『全國就業E網』(http://www.ejob.gov.tw/)的『職涯導航』,透過線上小測驗,幫助同學們進一步瞭解自己有興趣的工作類別有哪些。

也藉著瀏覽坊間各大求職網站,認識當前的行、職種類別。

此外,引導同學在網路上搜尋離自己家裡最近的就業服務站或就業服務處,瞭解相關的求職管道以及可尋求就業服務的資源。


求職大步走!
第一天課程_職涯探索.jpg  


第二天的職場見習日~就要前往蘋果日報基金會囉~究竟同學們會遇到甚麼有趣的事?敬請期待囉~

 

在下半年度,第三~第五梯次的『工作影子日計畫』也將開跑!

持續招募台北市、新北市的職業學校以及熱血企業一同參與。

歡迎學校來電詢問報名相關事項

電話:02-23695195

或可直接複製下列報名表格,傳真至6630-5882台少盟收即可!

 
Job Shadow Day工作影子日報名表

一、學校資料:(開放每間學校20~25名學員參與)

學校名稱

 

 

聯絡窗口

 

 

電話

 

 

電子信箱

 

學校地址

 

 

參與學員人數

 

 

 

※請填妥報名表格後,回傳至animus.chao@gmail.com或傳真至02-6630-5882

報名完成後請來電確認:02-2369-5195,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