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成為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代言人的張志豪,也有過叛逆貪玩的青春歲月,還好教練給他機會,還有媽媽的一番話才讓他改變想法。因為感同身受,讓他更能體會逆風少年的處境,5月15日是他的生日,他也以生日捐大使的身分,呼籲大家與他一起加入生日捐,讓生日更有意義!

↓張志豪希望今年能達成自己訂下的目標
2010(21)Final_07_014s張志豪.JPG.jpg        

出身職棒世家的張志豪,舅舅是張泰山、表哥是張正偉,去年他與表哥張正偉加入兄弟象隊之後,「雙張連線屢屢創下佳績而今年球季開打以來張志豪也在五月母親節前夕達到了個人生涯的100支安打,當作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大學的時候太貪玩,還被學校退學,差點連棒球都不能打了,退學後有三個月的時間,我都無所事事,直到媽媽打電話來關心,我才發現自己該振作了。」看著做木工的爸媽辛苦在太陽底下奔走,還得向親戚低頭調頭寸,讓他好好在台北念書,這讓張志豪慚愧極了,決心好好打球,不要辜負爸媽的期待!

311發生日本大地震看到許多日本家庭因地震而支離破碎也讓張志豪特別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他說過去每年的生日幾乎都是在球場上度過去年生日時家人與他一起慶祝感覺特別溫馨

提到今年的生日願望張志豪說最希望世界和平」,他說這可不是開玩笑,是因為看到日本大地震有感而發,希望不要再有災難降臨。而對於今年球場上的表現,他則希望自己訂的每ㄧ個目標都能達成,也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能與家人相處。

而張志豪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逆風少年,遇到挫折時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要懂得向家人、朋友求助,多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因為家人的支持是讓他夢想前進的最大動力!

↓因為有過叛逆的歲月,讓張志豪更能體會逆風少年的處境
183592843_l.jpg  

五月生日捐活動日期:5/16~6/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張志豪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6/25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