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頻道播出的「倪亞達」偶像劇,倪亞達豁達的個性引發不少共鳴,不管發生多少衰事,亞達都相信他會有個「幸福」的家。倪亞達的周遭有一堆奇奇怪怪的親朋好友,還有一隻狗陪伴著,他常常作著白日夢有很多的期待

想想倪亞達,這個小學生一直都有著樂觀想法,雖然偶爾不切實際,生活過的很糟,但是他仍在心中埋藏著一顆小小的希望種子,希望美夢成真。我們也都曾經有天真浪漫的時候,托著下巴望著天空作作遙不可及的白日夢,但是長大了,因為生活的際遇與層層的壓力,似乎轉眼間喪失了作白日夢的功力。

現在,邀請您一同與倪亞達感受窮開心的魅力,說說自己的白日夢,並給予正在築夢的逆風少年打氣,還有機會獲得「開麥拉!倪亞達 電視寫真書」及圖文作家的悠遊卡貼唷!

參加者請務必入內詳閱活動辦法~

倪亞達電視寫真_封面.jpg 

 

參加對象:充滿希望的網友

活動辦法:

1. 請將部落格右欄的「逆風少年愛心貼紙」帶回部落格張貼

2. 請以迴響方式直接在本篇文章後留言,寫下您的白日夢(字數限制在至少100字以上)以及為逆風少年打氣的一句話。

3. 請留下部落格網址與e-mail

 

注意事項:

  1. 以上步驟請務必完成,才符合參加資格
  2. 請勿同一人以不同帳號重複參加
  3. 得獎者將以e-mail確認通知,請務必留下e-mail

 

參加獎:前30名留言的網友,獲得布克文化出品的悠遊卡貼1組(圖案隨機出貨,1組有5張,市價125元)

白日夢獎:10名,獲得布克文化出版的「開麥拉!倪亞達 電視寫真書」乙本(市價350,將隨機抽獎)

悠遊卡貼圖檔.jpg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12月10日

獲選名單公佈:2010/12/15,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獎品寄送日:2010/12/20,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進一步瞭解倪亞達:http://blog.iset.com.tw/kid/

倪亞達網頁圖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