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少年勞動者群像"的預告片中,看見了許多逆風夥伴機構的逆風少年身影,相信許多輔導過他們的就業社工,看到這支預告片都是欣慰而感動的

曾經他們是被教育體制遺棄的孩子,也曾因中輟被貼上壞孩子的標籤,但是透過就業力培訓與職場見習,讓我們看見~他們並不草莓,只要有一個機會,不論是何種行業,都有機會讓他們發光發亮!




關於「從
〇到一:青少年勞動群像攝影展」
與成年勞動族群相較,15歲至24歲的青少年勞動人數比例雖低,但他們同樣是勞動系統­的一部分,參與生產運作、貢獻勞動價值,他/她們為社會提供最基礎的勞動服務,卻一直­在勞動職場裏無聲無息的存在,但他們一直在你我的身邊,烈日中遞給你一杯沁涼飲品的飲­料店員、提供意見的門巿人員,甚至是大半身子鑽進摩托車底下為你修復老車的技工,各角­落都有青少年勞動者的存在。期待社會重新看待這股新世代勞動力量,還有隱身在青春年齡­背後那美好的底蘊。

青少年勞動群像攝影展訊息-高雄區展
展出期間:2010年10月5日至10月17日
展出地點:咖啡鳥咖啡廳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號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22:00 周六 08:0022:00 周日 08:0018:00

台中區展
展出期間:2010年10月25日至11月7日
展出地點:台中巿政府一樓文化迴廊 台中巿民權路99號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08:0017:30

宜蘭區展
展出期間:2010年11月16日至11月28日
展出地點:宜蘭縣社會福利館二樓 宜蘭市同慶街95號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08:0017:30

台北區展
展出期間:2010年12月17日至2011年1月16日
展出地點:台北電影主題公園都巿藝術方塊 台北巿康定路19號
開放時間:平面攝影展 周一至周日
10:0021:00 多媒體展 周日至周四 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