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4幸福報報-- 一個不能少 為逆風少年裝上夢想翅膀

節目網址:
http://zh-tw.justin.tv/mrnewtalk/b/271842446


Watch live video from Newtalk on Justin.tv

前一陣子某設計公司創辦人說出「
30
歲以下的人他不會錄用!」這或許是許多企業主或是主管在選用人時的共同想法吧,認為年齡小代表著能力的差、沒有經驗。然而這也是對青少年族群的刻板印象與否定,使青少年在現今的勞動市場中,往往是被排擠的一群,只能從事相對較低技術性的職業。

青少年有「設計夢」就該勇敢追,面對青少年就業難題,台少盟透過哪些方式協助這些青少年克服這些難題圓夢?並且協助青少年成為職場最靚最夯的設計新鮮人呢?

在本期的新頭殼
http://newtalk.tw/10/14週四單元中,台少盟將針對青少年就業問題深入探討,並介紹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主辦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行動,節目中還有十分有趣的有獎徵答活動!

答案就在影片中,請觀眾於10/27前將答案寄到到youthrights.tw@gmail.com,【主旨註明:逆風少年抽獎】就有機會抽中逆風好禮(逆風頭巾、塗鴉筆記書、塗鴉筆電貼隨機抽獎,共10份好禮)!


有獎徵答題目:

逆風計劃有哪三種服務模組?

請說出一種好色計的服務特色是什麼?

 

主持人:胡耿維 台少盟文宣專員

來賓:

張曉文 台少盟企宣經理

洪曉萍 台少盟專案經理

 

您可以至「全家便利商店」投下小小零錢,為青少年裝上夢想的翅膀

進一步瞭解「逆風少年大步走」:http://www.youthempower.org.tw/index.asp

勸募許可字號:內授中社字第09900041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