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驕傲沒被現實打敗冷冷拍下、又怎會懂的要多努力才走的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有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最初的夢想~獻給所有逆風少年

每個月到了十日這一天,心裡總掛記著逆風少年,希望大家在這一天能到全家捐出十元,幫助他們喔!

因為大家的愛心捐款,現在有許多逆風少年已經在接受就業力培訓課程,范范希望逆風少年們要給自己多一點自信,不要因為現實生活的挫折,就忘了最初的夢想。

▼之前幫逆風少年拍平面DM,在現場偷閒拍照。
范范2.jpg 


這讓我想起之前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叫做《攻其不備》,一個18歲流浪在街頭的黑人少年,因為白人家庭的關懷與幫助,讓他成為美式足球明星球員的感人故事。我覺得任何少年不分種族、背景,只有大家願意給他機會,不要預設立場或貼標籤,他們一定能夠發揮所長,甚至表現超乎大家想像。

好久沒與大家聊聊范范的近況,前陣子我幾乎都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跑了杭州、瀋陽、南京、無錫等地,還與姐妹們大小S在瀋陽敘舊,真是好開心啊!最近回到台灣也跑了幾場校園演唱,至於大家期盼的新專輯,這可是下半年的重頭戲,范范會努力創作更多好歌的,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祝大家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好運氣、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D

▼這個新造型我超喜歡的~與大家分享
范范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