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協力團體勵馨基金會長期從事青少年及婦女服務工作,為了協助弱勢少女及家暴婦女能夠經濟自立,特別發展了「少女就業服務方案」及「支持性婦女就業方案」,並於婦幼節前夕4月2日於台中舉行「就業服務方案說明會」,歡迎大家參加!

勵馨基金會在過去的實務經驗中,發現部份少年因為家庭失功能,弱勢環境無法提供成長的支持,迫使她們提早面臨自立生活的壓力;另一群受暴婦女也常因經濟因素,而無法脫離受暴環境。因此,就業是可以成為她們穩定自己、穩定生活的重要關鍵因素。惟對於她們的就業資源與能力尚稱不足情況下,就業是相對困難的。如果能給予及時的培力及輔導,將能使她們逐漸脫離弱勢環境,達到穩定獨立的自主生活目標,迎向希望的未來。

因此,本會發展了「少女就業服務方案」及「支持性婦女就業方案」。期待透過方案的說明,與在地的團體機構,能有機會共謀合作的契機,共同為案主提供更適切的服務。提升她們的就業能力,達到獨立自主的生活能力。邀請您,在婦幼節前夕,一同來參加本會「就業服務方案說明會」!

【主辦單位】 勵馨基金會
【補助及贊助單位】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全家便利商店、逆風少年大步走
【活動日期】99.04.02.(週五)下午二點至五點
【活動地點】勵馨基金會中區辦事處(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74號12樓)

【參加對象】中部地區青少年團體、婦女團體、高中職學校等工作者。
【參加人數】約40名(每個單位限2-3名,3月30日報名截止,額滿為止)。
【活動內容】方案介紹、專題:如何培養就業力、資源分享交流
【備註說明】1.歡迎夥伴攜帶機構簡介,交流分享. 2.請自備環保杯
【報名窗口】范力仁社工員 E-mail:goh771@goh.org.tw 04-22239595 Fax:04-22297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