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逆風少年感恩的一年,由台少盟及全家便利商店結合了長期協助弱勢少年就業的五個少年團體:勵馨基金會、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乘風少年學園、花蓮少年之家、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共同發起「逆風少年大步走~弱勢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公益零錢捐活動,因此在11/25舉行了「逆風火雞感恩派對」,由逆風少年展現不同的才藝展現對各界的感謝。

▼由台少盟理事長解慧珍率領逆風少年的協力團體一起切火雞許下感言。
逆風感恩會1.jpg 

在今天的感恩會上,台少盟理事長解慧珍說,希望現在逆風少年,未來都能成為迎著風的青年才俊,秘書長葉大華則感謝各界的協助,讓逆風少年能夠順利募款,今年已經有一個好的開始,希望明年能夠如期進行就業力培訓計畫。接著由來自宜蘭得安學園及潮流藝術班的逆風少年們輪番上場展現才藝,展現各界對他們的關懷,讓他們找到自我的潛能與人生方向。

▼來自得安的青少年們展現街舞才藝。
逆風感恩會2.jpg 

▼潮流藝術班的學員輪番上場獻唱歌曲。
逆風感恩會4.jpg 

逆風感恩會6.jpg 

逆風感恩會5.jpg 

▼潮流藝術班的學員合演「新白雪公主」,讓現場充滿歡樂。
逆風感恩會8.jpg 
逆風感恩會3.jpg 

▼除了感謝協力團體的參與外,也感謝許多協辦媒體的支持,圖為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頒發感謝狀給媒體協辦單位學承電腦。
逆風感恩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