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基金會所舉辦的Formosa女兒獎邁入第七屆,六年來獲獎的近百位女兒,皆在不同領域上散發光采,今年入圍28位女兒們,亦各自帶著她們的精采經歷前來。

從未出過國的佳莉,勇於爭取機會到印度交換學生一年,在當地開設中文課,把台灣文化推展出去;在校推廣「綠首行動」,將環保概念訴諸行動的翊吟;從幼稚園起便跟著父母關懷獨居老人的婉琦;身為柔道社唯一女生的子婷,努力不懈地勤於練習;對美感的執著,在影像處理、彩妝設計、造型搭配等競賽上屢創佳績的郁涵。此外,還有許多在各領域上表現突出的女兒們,展現出自身生命的精采,讓現場感受到她們對生命的熱情!

28位入圍女兒們當天都將受邀到場,包括五大獎項:數理科技、勇氣冒險、公共服務、體能運動與特殊創作獎將有12位獲獎者,並在頒獎現場公佈到時獎落誰家勢必精采可期。六年來,歷屆女兒獎得主也不斷增進,像是熱愛歌唱的第二屆得主依芹,獲選星光五班前20強;第五屆得主美恩,帶著與同學組成的樂團到場表演…等歷屆女兒們,當天都將至頒獎現場為本屆女兒獻上祝福。

勵馨也邀請到奧運射箭選手袁叔琪;台灣女性攀岩先驅黃百樂;國標舞女王劉真;中央大學太空科學所首任女所長郝玲妮;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創會理事長尤美女;黃淑英立委辦公室主任蔡宛芬…等這些備受少女景仰、各領域上的優秀女性,也都將到場為入圍女兒們加油及頒獎。


請來一睹第七屆Formosa女兒獎入圍/得主女兒們的迷人風采!


【就是要活得精彩  第七屆Formosa女兒獎頒獎典禮】

地點:台北國賓飯店 樓外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12樓,近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

時間:98年8月23日下午2點至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