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粉絲團現正舉辦分享聲納音樂MV做公益,送逆風2015年公益桌曆」網路活動,邀請你分享原創音樂做公益喔!

立刻前往活動網址>>>
http://fb.digwow.com/56677

公益桌曆1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台少盟吳欣儀

 

今年暑假共有九名學員參加台少盟「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進階培訓班」計劃,他們投入相當多的心力面對與完成許多的挑戰,包括參加了全家2015年羊年賀年卡的設計、感恩基金會聯絡簿大改造。

此外每位學生從八月份開始進入職場見習,透過配對媒合來自各個不同設計領域的職場好師傅,引領著學員們學習更多不同的設計創意及行銷概念,並指導學員們完成兩項公益商品的製作,這些都是為了讓學員們累積更多的職場實力與經驗。在經過200小時的職場見習後,學員們的見習心得中提到了對好師傅們的感謝、自己的改變以及豐碩的職場見習經驗。

↓好色計進階班學員的課程結業式大聲比讚!
好色計進階班學員的課程結業式大聲比讚!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元可以做什麼?買飲料、報紙,還是啃熱狗?現在,你的十元能夠發揮更大的功用!

逆風團隊將連動全台各服務據點,12/10由逆風夥伴與逆風少年號召大家發動愛心,讓「今日你D了嗎」不只是一句口號,還能發揮聚沙成塔的行動力!

即日起到104/1/31至全家便利商店投下你的一「幣」之力,幫助逆風少年接受教育、學習一技之長,啟發自我生涯發展。

↓逆風各服務據點夥伴與逆風少年號召大家響應D-Day。
P1150975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今年出了《尋人啟事》這張專輯,與以往比起來,融合了更多人的合作,在這個過程中,自己也有了更成長的感覺。

↓對LALA來說,家人是最好的依靠。
LALA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芥菜種會愛心雇主兼課程講師羅宇宸

 

關於逆風少年這個計畫,最早只是在電視的廣告中,知道有這個幫助青少年的活動。沒想到很榮幸接受基督教芥菜種會的邀請,擔任自行車維修課程的講師,心中有高興也有忐忑,高興的是我的技術與能力受到肯定,忐忑的是不知青少年能否接受我的講課方式及教學內容。

講師羅宇宸指導學員拆卸單車零件。
講師羅宇宸指導學員拆卸單車零件.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桃園生命線協會就輔社工江怡芬

因為愛,楓葉與母親在不斷的努力下學習成長

楓葉小時候因父母親工作繁忙,所以將她託由雲林的外婆照顧,重回到家中時已有了新成員妹妹,母親一方面為了照顧年幼的妹妹,難免失乎楓葉的感受,另一方面又期待楓葉身為姐姐的角色是妹妹的模範,因此在常規中不免有些要求,就在這樣的誤解下楓葉與父母親的感情越來越疏離,甚至開始產生了口角。

↓楓葉在課程中勇於挑戰每一個任務。
楓葉在課程中勇於挑戰每一個任務.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