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是會做些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莫名其妙的糗事啊~

 

記得19歲大一的時候,我在咖啡店打工,每個月的零用錢不多,所以每次出去吃飯都很注意價格,很怕自己帶的錢不夠。

青春就是會做些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莫名其妙的糗事啊~

培培  

 

有次跟朋友出去吃飯,因為身上沒帶什麼錢,只能點小份的來吃,但隔壁桌卻點了一堆菜,而且很多都沒吃就走了。因為覺得很浪費於是我跟朋友提議,來玩剪刀石頭布,誰輸了就去隔壁桌拿菜過來。

 

結果是:我輸了。看到服務生在收隔壁桌的菜,只好硬著頭皮跟他說:這盤菜可以給我嗎?一聽到他說好我就趕緊低著頭溜回座位事後覺得當時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