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做愛心這件事我覺得這應該是隨時養成的習慣就像扶老人家過馬路、公車上讓出博愛座,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小小的愛心,能讓人整天都開心。

徐佳瑩  

若說到實際付出行動,大約是前年我開始認養非洲、蒙古的小朋友,我一共認養了四個,年紀大約是8、9歲,每次收到他們的來信,看到他們的生活有些改善,就覺得很感動。對我來說,有能力就該多付出一點愛心,這樣世界才會更美好。

 

跑完台灣的新專輯宣傳行程後,接下來我就要前往北京、上海、成都,與更多歌迷們見面,最大的目標是明年3月要在小巨蛋開唱,一想到要舉辦第一場萬人演唱會,心裡難免有些緊張,但從現在開始,我已經在動腦筋想有什麼好玩的可以帶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