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中華職棒兄弟象對興農牛的比賽中拿下9勝紀錄的官大元是兄弟象的新人雖然加入才一年卻已有亮眼的表現。但其實官大元是從大學之後才開始接受正規的訓練,國中時還因媽媽反對,一度打算放棄打棒球,但他一路堅持夢想,終於打進職棒。而9/9是官大元的生日,他也以生日捐大使的身分,呼籲大家與他一起加入生日捐,力挺逆風少年達成夢想!

↓官大元最近在職棒賽事中表現相當突出
官大元1.jpg  

因為喜歡看球賽讓官大元從小就夢想有一天也能成為職業球員雖然喜歡打棒球但因為家人認為讀書才是正途因此原本國中畢業想要報考台東體中青棒隊的他只好放棄這個決定。就讀磐石高中時,他加入了青棒隊,但這是社團性質,完全沒有教練帶領,官大元只能自己摸索,直到考上嘉義大學接受鍾宇政教練的指導,才讓官大元終於接受到正規的棒球訓練。

↓雖然還是職棒新人~但官大元相當努力
官大元2.jpg  

官大元說,看到其他選手從小就參加少棒隊、青棒隊,至少都有八至九年的紥實基礎,讓他覺得壓力頗大,雖然自己處於技術上的劣勢,但官大元並沒有退縮,反而加緊練習,把握每一次上場的機會。期間,他最感謝嘉義大學鍾宇政教練,不僅給予他技術上的指導,還有運動員心理的建設,讓他一步步建立起自信,也更加認定棒球是他決定走的路。

去年底才加入兄弟象的官大元,最近在中華職棒賽事中拿下九勝,堪稱是本土投手最多勝的紀錄,但他謙虛地說:「一切都是幸運!」而他也鼓勵逆風少年,要堅持自己想做的事,自然就能克服困難,只要不放棄,一定有機會成功!

今年9月9日的生日,依舊是在球場上度過,但官大元很開心,他說:「生日那天的球賽,球隊贏球了,正好一起慶祝!」而且也有粉絲送蛋糕來為他慶生,讓他感覺很窩心。而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才能把握每一次上場的機會,全力以赴!

↓官大元為逆風少年加油
官大元3.jpg  

九月生日捐活動日期:9/16~10/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官大元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10/25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