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小象這次要來介紹的是9月壽星郭健瑜投打俱佳的他今年棄投從打後是兄弟象隊相當重要的野手」。郭健瑜說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刻,就是在高二時準備參加王貞治盃全國選拔賽前膝蓋受傷,但他沒有因此失志,反而更積極復健,把握住最後一次機會,也讓他如願入選,才能一路加入職棒,走出一片天!

郭健瑜是兄弟象重要的野手
郭健瑜2  

高中時參加穀保家商青棒隊的郭健瑜在學生時代就是很出色的打者他還記得高二時參加巡迴友誼賽對上台南善化高中他為了衝本壘而被捕手撞傷膝蓋當時醫生說至少要休養二三個月才會好讓郭健瑜簡直晴天霹靂因為再過一個月就是王貞治盃全國選拔賽錯過這一次他就超過選拔的年齡資格了。

郭健瑜也曾走過人生低潮
郭健瑜1  

復健的日子郭健瑜的情緒很低落眼見同學都在為了選拔努力練習他卻只能默默做復健但他告訴自己再怎麼樣都要把握最後一次奮力一搏的機會」,於是他請醫生為他歸劃一個月的密集復健療程硬著頭皮上選拔賽終於還是以優越的成績獲選了

國中時也曾經愛玩翹課的他很慶幸自己找到了棒球這項興趣也在重要時刻堅持住自己的夢想因此他想鼓勵逆境中的逆風少年不論是家庭或外在的困境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往後的路還很長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挫折重要的是去樂觀面對不要逃避

924日是郭健瑜的生日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大學時,女友佯稱心情不好找他去漁人碼頭散心,結果兩人在喝咖啡時,店家送上蛋糕祝福,原來一切都是女友精心安排的驚喜,讓他相當感動。而今年的生日願望,除了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健康,也希望能為球隊先拿下季冠軍,再向年度總冠軍邁進。

郭健瑜為逆風少年加油
郭健瑜3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九月生日捐活動日期:9/16~10/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九月壽星郭健瑜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