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11)對逆風少年來說是個相當難忘的夜晚,因為不僅能欣賞到超逼真的舞台劇與恐龍共舞,現場還來了位超重量級的嘉賓-前行政院院長同時也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他說,從小就對恐龍這個動物感到好奇,很希望可以看一看,而且也是專程來與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所支持的「逆風少年」一起觀賞舞台劇。下午才與「宅神」朱學恒暢談「夢想」的蘇貞昌,在觀賞之前也不忘鼓勵在場的逆風少年「勇敢超越自己,在逆境中堅持夢想!」

↓熱門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與逆風少年們一起俏皮地比劃恐龍的姿勢。
蘇貞昌與逆風少年1.JPG 

由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支持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團體成員,晚間六點半就來到台北小巨蛋集合,聽說待會蘇貞昌院長會來與大家一起觀賞「與恐龍共舞」,逆風少年們都露出既期待又不可思議的表情,果然七點一到,蘇院長親切地出現在小巨蛋北大門,這讓逆風少年們相當振奮,直呼:「沒想到真的是他本人耶!」

↓天色漸漸黑,逆風少年們在入場前開心合影
IMG_5022.jpg  

隨著蘇院長的腳步,逆風一行人來到小巨蛋二樓,立刻被大批媒體包圍,看到媒體伸長麥克風前來訪問,蘇院長拉著逆風少年們一起入鏡。他說,自己從小就對恐龍很感興趣,剛好受邀與逆風少年一同觀賞,他覺得很有意義,也希望與市民們共度這愉快的夜晚。說完還俏皮地與逆風少年們一起比劃恐龍前腳的姿勢,並大方接受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致贈的逆風少年T恤,隨後就與逆風少年一起進入會場。

↓蘇貞昌院長開心接下由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左)致贈的逆風少年T恤。
蘇貞昌與逆風少年2.JPG 

進場後,蘇院長的位置就在逆風少年們的前一排,蘇院長的人氣相當旺,一進場就有許多民眾爭相與他合影留念,逆風少年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席間,蘇院長也不忘以自身經驗來鼓勵逆風少年,希望逆風少年能與他一樣「勇敢超越自己,在逆境中堅持夢想」!

↓蘇貞昌院長與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開心合影,也支持鼓勵逆風少年
蘇貞昌與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JPG 


↓開演前,逆風少年調皮地與坐在前排的蘇院長合照
IMG_5058.jpg 

精彩的舞台劇開演了,隨著3D動畫與現場佈景,彷彿帶領我們來到2億年前的恐龍時代,有三疊紀時期的板龍和流連龍、侏儸紀時期的劍龍和異特龍、白堊紀的牛角龍和巨龍,還有兇狠的暴龍。每一隻恐龍燈是依照真實尺寸打造,其中最巨大的腕龍高達11尺,脖子一伸幾乎要碰觸到觀眾席,伴隨著陣陣的嘶吼聲,讓大家身歷其境,也讓逆風少年們直呼真是太酷了!

↓小腕龍與異特龍,雖然這是隻小腕龍,但身形十分巨大
腕龍.jpg 

異特龍.jpg 

這一夜,逆風少年們不僅從舞台劇中獲得了恐龍演化的豐富知識,也獲得了蘇院長本人的親自鼓勵,對在場的逆風少年們來說,是難忘且收穫滿滿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