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個史上最長的寒假,長達32天呢!

線上民調說,有40%的學生打算自行進修,35%的學生想要打工與國內旅遊,那你呢?想好如何度過這個漫漫假期了嗎?

▼趁著寒假進修,學一技之長是不少學生的選擇。
照片 585.jpg   

總是在離開校園多年之後,才發現當學生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光是有寒暑假就讓一般上班族欣羨不已了吧!更何況這還是史上最長的寒假,如果逆風還是學生時期,一定開心極了,先補眠大睡個幾天,再揪同學來個環島之旅,儲備活力之後再兼家教打工,存錢學個夢寐以求的蛋糕課程吧!

可惜時光無法重來,對於已經踏入社會工作的我們來說,周休二日都是奢侈,更何況是放寒假,有時還真想向哆啦A夢借個任意門回到學生時代,緊抓住每個寒暑假把夢想做的事情全部做完。

所以現在就開始計畫你的寒假吧!不要浪費了這美好的青春時光!

提醒一下,台少盟的創意魔法學院正在招募「青春好色計」的學員喔,勵友中心的掘色工坊也開設了職訓課程呢!有興趣的不妨參考一下逆風之前發佈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