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的晚上8點,在上班族群逐漸散去的內湖瑞光路上,全家便利商店瑞湖店裡仍是人聲鼎沸~~

因為這一天晚上,公益代言人范范要拍下半年度全新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廣告

▼范范呼籲大家與她一起響應D-Day愛心零錢捐,力挺逆風少年!

照片 086.jpg 

走進瑞湖店,工作人員早已stand by,打光等待范范的到來!

照片 074.jpg 

▼范范與工作人員順腳本、過音。

照片 081.jpg 

▼旁邊的捲毛導演正在與范范討論拍攝細節,這次的廣告拍攝團隊可是吳念真導演的合作班底呢!

照片 070.jpg 

▼別小看這個投零錢的小動作,范范可是拍了10幾次,但是范范笑著說沒關係,她希望這個零錢箱越裝越滿,可以多幫助一些逆風少年。

照片 078.jpg 

范范這次的拍攝,只是「逆風少年大步走」下半年全新公益廣告的一部份,還有另外四段逆風少年的故事片段,會剪進這支公益廣告裡,接下來逆風會陸續訪問導演並取得拍攝花絮,再放到部落格來!

最難得的是范范即將在7/10發新專輯,百忙之中還抽空為逆風少年大步走拍攝全新的公益廣告,范范說愛心零錢捐現在已經變成她的生活習慣,每次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她都會隨手把零錢投進愛心箱,也大力鼓吹同門藝人郭靜,還有棒棒堂一起加入愛心捐行列。

當范范聽說目前公益愛心捐已經突破千萬時,她相當開心,直說要繼續努力達到今年2500萬的募款目標,也希望她所拍攝的公益廣告能帶動更多人的愛心,一起幫助逆風少年們升學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