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學員 簡淯庭


我6月份來到了得安逆風職訓班,學會了理財還有時間管理,也認識了許多的同學以及老師們,老師跟同學都很好相處,讓原本個性內向的我,變得比較開放許多,以前的我會一個人坐在旁邊,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手機,現在的我是一個比較懂得和人相處的人

↓參與得安的逆風就業力培訓班課程。
淯庭參與課程  

 

在得安課程結束後,我到了一間水電行見習,我是個喜歡煮菜以及喜歡學習有關烹飪事務的人,原本想從事有關餐飲的見習工作,但後來我覺得做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不能夠認真學習投入。

課程中與同學互動。
淯庭課程中與同學互動    

剛學習水電時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但是我想只要我好好學、好好做一定是可以的,所以我每天很認真的在學習努力工作,教水電師傅不止教我水電的技巧,也教我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知道在這個社會上生活,就不能只是學習也要懂人怎麼與人相處。

在水電行見習上班的這些日子,我變得跟以前完全都不一樣了,以前過夜生活的習慣漸漸改了,每天都是上班下班早睡早起,不會在半夜出去亂跑、不會去惹事生非了,真的很謝謝在得安學習的時間以及教導我的老師、水電師傅,還有陪我一起成長的同學及朋友們。

在水電行工作見習。
淯庭在水電行見習工作狀況.JPG  

 

在今年9月我決定要復學了,我要繼續學習更多的新知識,充實我自己的內涵,得安是一個很好讓人學習的地方,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找到方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