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教育助學計劃學員陳辰

這次參加逆風教育助學計劃的文創學習課程-動畫體驗工作坊,讓我獲益良多。我就讀的是美容美髮科,學拍攝動畫要做什麼?一開始心裡是有疑惑的,但從學習的過程中我發現沒有不可能的事,只在於你願不願意試試看!

↓大家認真投入真人動畫拍攝
1.學員認真投入真人動畫拍攝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無論看起來簡單或困難,不親自試試看,永遠不知道做不做得到!一開始看老師分享別人的作品時,覺得並不難,直到自己親身投入真人動畫拍攝,才知道短短的幾分鐘作品,要費很大功夫,不斷地調整、好幾次重來、也覺得累,但在作品呈現的那瞬間,心中有莫名的成就感,彷彿在對自己說: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在活動結束的那一刻,才發現時間飛逝,真的很開心能體驗這樣的課程,雖然才相處短短的兩天,但無論是同學、老師、台少盟的輔導員大家都相處得很愉快,在我心裡,留下難忘的回憶!在參加活動的開始,我沒有太多想法,在過程中卻很想試試看,想做做看,在課程結束後我才領悟到,我已經得到了一個很大的禮物,那就是不怕辛苦,永不放棄的精神!

裝滿水的桶子,再加水就會滿出來,當我們在學習任何事物時,必須先將自己的水倒出,才可以再吸收更多更不一樣的事,各行各業都值得尊重,因為我們不會的事太多了,學習要抱著勤奮、尊敬的心態。無論以後要從事什麼樣的行業,要當什麼人,我都要秉持這樣的精神!

↓兩天的時間~很開心體驗這樣的課程
2.開心大合照  

關於『逆風教育助學計劃』:

「逆風少年大步走」自2010年起開辦「逆風教育助學計劃」,深入校園幫助經濟弱勢的青少年,提供教育資助金協助完成學業與實踐夢想,並舉辦免費多元學習課程,充實自我提升學習力。

活動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plan/

簡介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hBDIpPMd4



文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