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勸募專案在奇摩公益平台上線囉!現在只要透過「奇摩公益」捐款600元以上獲贈逆風春捲收納袋乙個,捐款1000元以上獲贈逆風T恤乙件(尺寸顏色款式隨機)。弱勢青少年的人生就像是「逆風飛行」並不容易,但現在透過你我多一點的關心與關愛,就能幫助他們踏出一步步希望。

>>>立即前往奇摩公益平台  
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677

奇摩勸募  


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勸募行動已經進入第六年,藉由「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與「逆風教育助學計劃」,持續協助生涯遭遇困境的逆風少年,提升就業力與學習力,逆風團隊的堅強守備,幫助逆風少年們才能勇敢揮棒,找到人生的方向。有您的支持,將能改變他們的人生,讓他們不論在就學或就業都能完美出擊。

進一步逆風少年大步走:

逆風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逆風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諮詢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