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少年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三月的「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邀請到圖文作家兔包,來為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的阿家畫出生日願望。自從生了兒子菜肉包後兔包笑稱自己的生日就不怎麼重要了但是她認為:「想要達到的目標,其實不需要等到生日的時候來許願,每天都可以替自己訂下目標,來完成夢想喔!

↓同是三月壽星的兔包畫下給逆風少年阿家的生日祝福。

card    


回想過去的生日願望兔包笑著說:「我的生日願望其實都挺膚淺的,不是世界和平、大家賺大錢,就是再減個幾公斤。因為我覺得,生日PARTY許的願望,比較像是娛樂親朋好友,而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想要達到的目標,其實每天都可以替自己訂下目標或是許下願望不必等到生日來許願。」

↓兔包有了菜包與肉包後,圖文創作也更有趣了。
 照片684     


對兔包來說夢想與現實並不會相差太遠所謂的夢想應該是可以被執行與實現的但需要時間與執行的能力所以她不會把夢想這個詞彙想得這麼虛幻與浪漫,反而希望努力把夢想變成真,全力以赴完成它。

↓兔包的畫風很能引起網友共鳴。
 照片692  
  


3/13是兔包的生日她笑稱生了兒子雙包後自己的生日就隨便過,沒有特別的規劃等到兒子的生日再來大肆慶祝吧!而同樣是三月壽星的逆風少年峻家,他許下想去日本旅遊開拓視野的願望,兔包也畫下生日祝福卡,希望他有天可以背起行囊,帶著自己的信心,在3月的日本櫻花下,感到幸福的自己。

↓當媽媽後,兔包說自己的生日隨便過,等雙包生日再來大肆慶祝。
照片636  



兔包的不啦落格: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

forFB_fans5____    


☆三月主打壽星☆宜蘭得安阿家

阿家高中畢業後對於未來非常迷惘,對於念書沒有興趣,在就學與就業之間做選擇。為了更了解自己,選擇進入得安學園參與就業力培訓課程,職場見習常困於自己的負面想法,透過老師及就輔員的鼓勵及自己嘗試換了觀念,見習中發覺對烹飪的興趣也學習到相關技術。目前正等待上郵輪的工作機會,等待期間正在民宿打工。

↓三月的逆風少年壽星阿家
蔡峻家.JPG    

生日願望:

想去日本遊玩,因為學員喜歡二次元的文化,也很欽佩日本人的禮節與態度,想去日本多看看,開拓自己的視野,並去感受日本文化。

未來的夢想:

希望有份穩定的工作且每天開心的生活著,雖然看似簡單平凡,但對我來說並不容易,因為對很多事物都有不安全感與徬徨,所以看似簡單卻又不平凡的生活,就是我的夢想。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3月壽星兔包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3月生日捐活動日期:3/16~4/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
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