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阿寶教育基金會學員游祥誌

這個月開始學習外場的服務,一上班時要先掃地,拖地,擦桌子,擦餐具,擦椅子,下班前要清潔廁所等,開始營業時要幫客人帶位,點餐,送餐,收餐,並隨時要處理客人問的問題,且以客為尊,但是我希望可以學習更多職場上必備的知識。

↓學習做煎餅
祥誌-布里尼煎製  



學習得多,頭腦就要記得更多的事情,之後可以把學習到的技巧,運用在未來要開店的必備能力,我希望未來可以開一間早/午餐的店,所以希望能在見習時好好的學習,也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實際發揮在自己想做的事業上面。

↓用
馬鈴薯泥塑形

祥誌-馬鈴薯泥塑形  

最後要謝謝阿寶基金會辦理之逆風大步走的職涯定向團體及就業力培訓課程,讓我認識很多新朋友,以及認知自己未來要的是什麼,如何擬訂計劃按步就班的去執行。

↓學習餐點擺盤
祥誌-餐點擺盤  

雇主回饋:芭樂狗(烏克蘭美食)
雇主表示阿誌從見習至今,從害怕與人接觸(外場服務)到現在能熟稔的幫客人介紹餐點,已看到他在人際互動上的進步,在備料處理流程也越來越順暢,因此於見習結束後予以留任,希望能訓練成具備獨當一面的能力,以儲備其開店的基本功及早日完成他的夢想。

********************************************************************************************************************************************************************************


文/阿寶教育基金會學員潘嵐煙

這個月負責的工作內容有切美生菜,洋蔥末,洋蔥絲,每個月學習的都差不多,不過我還想要學習更多的知識,雖然目前做的內容在以前也都有做過,但也是一種學習,而且最近也開始學習把東西下油鍋炸。

↓學習拌鮪魚醬
嵐煙-拌鮪魚醬  

我希望可以早日把現在的工作內容與技巧都學起來,之後就可以朝開店的目標前進,因為我希望可以開一間早/午餐店,雖然開店後會遇到許多困難,不過我還是會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不管要付出多少辛苦,不管多累,我都會去完成,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經過認真思考的夢想。

↓幫忙餐後收拾
嵐煙-餐後收拾  

很感謝阿寶基金會給我機會參加逆風少年大步走的職涯定向團體及就業力培訓課程,讓我知道如何付出行動,以達到未來的人生目標。

↓為餐點加調味醬
嵐煙-餐點加調味醬  

雇主回饋:老蔡早餐店

雇主對學員見習期間的工作表現給予十足的肯定,也表示其工作能力與所聘請之工讀生已不相上下,尤其在人際應對上也漸入佳境,因此見習結束後予以留任,另學員的奶奶也表示自從參加職培訓練後,看到學員漸漸的成長與進步,因此對其未來的就業職涯也越來越放心。

 

 

 

arrow
arrow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