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逆風公益代言人柯有倫,在台北街頭冒雨拍攝逆風少年公益廣告,登上蘋果日報3/9的報導囉~

其實這一天明明是豔陽高照,為了營造下雨天拉青少年一把的情節,還出動了灌水車,柯有倫雖然要冒雨拍攝,還要等待熙來攘往的人車,卻非常Nice,一直保持笑容,相當敬業呢!

逆風公益廣告 柯有倫蘋果日報露出20130309    

 

柯有倫躲過新加坡鞭刑 拉一把弱勢青少年

【葉婉如台北報導】31歲的柯有倫日前拍公益廣告呼籲幫助弱勢青少年,他自爆在新加坡讀中學時,因糾眾在商業大樓旁玩滑板,被扭送警局,怕傷了爸媽的心,從此不敢再造次。

柯有倫日前現身北市南京東路五段巷內拍攝公益廣告,只見他在便利商店來回衝出門口,冒雨幫助巷口送快遞不慎摔車的少年,由於拍攝時並未封街,因此光等來回路過車輛就十分惱人,但他配合度高,眉頭都沒皺一下,由於他近期在三立《我租了一個情人》中深情守候李康宜的形象擄獲戲迷芳心,有不少路過的女粉絲拚命拍照。

拍公益廣告

柯有倫此番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主辦、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協力的「逆風少年大步走」拍攝公益廣告,他也形容自己真實人生就像逆風少年般,剛出道父親柯受良就過世,為了夢想和家計,仍需咬牙苦撐。

柯有倫透露16歲在新加坡讀高中時,曾與好友們迷上街頭塗鴉、玩滑板,挑釁當地法規,有一次他們10多人,跑到商辦大樓周邊玩滑板,結果被社區管理員報警處理,一群人全進了警察局,罰做伏地挺身,還得讓媽媽來警局保他回家,而其中兩個好友因塗鴉被抓去罰鞭刑,他心生警惕此後不敢造次,並呼籲各界要對弱勢青少年伸出援手,付出關懷。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309/34875770/%E6%9F%AF%E6%9C%89%E5%80%AB%E8%BA%B2%E9%81%8E%E6%96%B0%E5%8A%A0%E5%9D%A1%E9%9E%AD%E5%88%91%E6%8B%89%E4%B8%80%E6%8A%8A%E5%BC%B1%E5%8B%A2%E9%9D%92%E5%B0%91%E5%B9%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