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逆風少年大步走~教育助學計畫」,今年暑假的7/2~3,台少盟與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舉辦了苗栗打比厝溪的溯溪體驗營活動,感謝秘書長林文坤擔任課程規劃的任鐵剛教練以及全程陪伴訓練的郭順德曹文昌與王孟福三位教練,讓逆風少年收穫滿滿,而在新一期的「中華登山」封面,也以逆風少年做為封面故事,對溯溪活動與逆風計劃做了詳盡的報導,真是感謝健行登山會的大力支持

↓「中華登山」封面以逆風少年的苗栗溯溪體驗營為封面故事
封面.jpg  



↓目錄頁可看出對逆風少年做了一系列的報導
目錄1.jpg    

↓阿德教練還寫下了與逆風少年們相處兩天的心得呢~
封面故事1.jpg 

 封面故事2.jpg    

        封面故事3.jpg            
  封面故事5.jpg  

封面故事6.jpg  

↓還有對台少盟與逆風計劃的詳盡介紹喔
封面故事7.jpg   
封面故事8.jpg  

  

↓也刊登了我們在部落格上的感謝迴響文章
封面故事4.jpg  

值得一提的是,感謝健行登山會的教練們都是來自各行各業的志工,他們用心付出讓大家在登山與溯溪活動玩得更安全盡興~值得大家給他們掌聲鼓勵!!
也感謝他們大力支持~相信苗栗打比厝溪的這兩天體驗,將是逆風少年們難忘的回憶!!

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官網也可以看到這篇報導喔~
http://www.ienet.com.tw/tier/ezcatfiles/parents/img/img/50001425/158-net.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