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華視偶像劇飛行少年」的主要演員王少偉、曾沛慈、Linda、李博翔、魏仕昇、吳冠廷的參與支持,讓8/28下午在法雅客舉行的 「飛行少年簽書會暨台少盟義賣活動」圓滿結束囉!雖然當天下午,台北街頭下起了大雨,但愛心粉絲們熱情不減,現場擁進了超過百位的粉絲人潮,還有來自馬來西亞與日本的朋友特別前來參加呢!另外,現場還有限量版演員簽名的飛行少年紀錄片 DVD與逆風T恤義賣,總計10,908元,所得全數捐給「逆風少年大步走」。

↓由宇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獨輪車,捐贈給「逆風少年大步走」進行公益義賣
DSCF0247.JPG    

「逆風少年大步走」於828()適逢颱風天的下午兩點,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的「法雅客」舉行「飛行少年簽書會暨台少盟義賣活動」;此活動透過布克文化、群和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中華電視公司、宇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法雅客贊助藝文空間場地,在各方的支持與協助下得以順利舉行。

↓一早就湧進不少粉絲來排隊
DSCF0060.JPG  

當天邀請華視偶像劇「飛行少年」的主要演員王少偉、曾沛慈、Linda、李博翔、吳冠廷、魏仕昇出席簽書活動並與歌迷有獎徵答同樂,還有我們來自卑南族的逆風少年小皓與爺爺一起表演,一同支持關懷台灣弱勢青少年。最重要的是,由宇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獨輪車,由蔡新木經理與群和林樹橋總監、華視陳成德經理和全體演員,將捐贈給「逆風少年大步走」進行公益拍賣,並由台少盟葉大華秘書長代表受贈。另外,現場還有限量版演員簽名的飛行少年紀錄片 DVD與逆風T恤義賣,總計10,908元,所得全數捐給「逆風少年大步走」。

↓活動一開始,由來自卑南族的小皓與爺爺一起表演
IMAG0879.jpg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說,不論是飛行少年或逆風少年,都需要大家的鼓勵
IMAG0891.jpg      

飛機起飛需要「逆風」才能飛行,就如同我們的逆風少年們在逆風中獲得成長!最近華視的偶像劇《飛行少年》描述著一群失親失養、遭家庭或學校遺棄的青少年,因為無私社工們的協助,找回自己翱翔的天空。在現實生活中,逆風少年們因為家庭經濟或其他因素,而成為失學失業的孩子,他們沒有漂亮學歷,在社會邊緣徘徊流浪,因而提供「逆風就業力培訓計畫」幫助他們提升就業力。或者許多孩子需要自立或家中經濟無法負擔學雜費,遂提供「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幫助他們提升學習力並完成學業。他們的人生就像是「逆風飛行」並不容易,但現在透過你我多一點的關心與關愛,就能幫助他們踏出一步步希望。

↓主要演員暢談劇中與中輟學員相處的經驗
DSCF0257.JPG  
    

↓演員們開始有獎徵答~放送劇中配戴的小配飾
IMAG0914.jpg     

↓遠從日本來的粉絲~如願獲得偶像王少偉的項鍊~還是他親自幫她戴上的喔~
DSCF0242.JPG    

↓簽書會開始囉~
DSCF0296.JPG    

↓粉絲們太熱情了~所有演員都忙著簽名
IMAG0954.jpg  

↓台少盟主辦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活動也在現場義賣逆風聯名T恤,飛行少年簽名DVD等商品
DSCF0096.JPG    
DSCF0098.JPG  

↓會後主要演員與逆風少年大合照~
IMAG0932.jpg  


活動當天義賣所得如下:

項目

數量

認購金額

逆風兄弟象聯名T

10

5,000

飛行少年紀錄片DVD

29

5,800

零錢捐

-

108

總計

 

10,908

勸募許可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000023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