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周就是中國七夕情人節,在這充滿愛與溫馨的節日裡,逆風部落格邀您一起「大聲說”愛”拿好康」,現在只要把此篇活動文章連結分享於自己的部落格中,並寫下屬於你自己的「愛的故事」鼓勵逆風少年,就有機會獲得逆風T恤、頭巾、塗鴉筆記書等多樣好禮喔!

參加者請務必入內詳閱活動辦法~

大聲說愛活動ban[1]...jpg    

「愛」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如果說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那麼這一句「我愛你」就是我們共有共享的最大財富。

不論是對著你最深愛的親人、朋友、情人,甚至是一直默默喜歡的那個人說出「我愛你」,並不丟臉也不困難,現在有藉由你的鍵盤,敲打出一個個最熟悉的方塊字,一起分享『愛的故事』與美麗的詩篇,鼓勵生命正處於逆境的逆風少年們!相信藉由在愛情公寓裡追尋『真愛』的社群夥伴給予愛的扶持與灌溉,逆風少年能更勇敢的向前走,讓這些逆風少年們重新看見愛的光輝,並感受愛的溫暖與喜悅!


【參加對象】所有網友

【活動日期】即日起~08月08日止

【活動辦法說明】

1.請於文章下方的「引用列表」旁按下「我要引用」,即可開始撰寫文章
2.
請於文章標題註明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想對你說說愛徵文活動
3.
寫下你自己的愛的故事

 
注意事項:

以上步驟請務必完成,才符合參加資格,請務必使用「引用」功能,以利追蹤徵文文章

請勿同一人以不同帳號重複參加

主辦單位擁有修改調整的權利

 

【活動時間】

 

日起~0808日止

 

【活動獎項】

 

  1. 力挺逆風獎(10名)可獲得逆風T+逆風頭巾(價值500元)

  2. 愛的鼓勵獎(20名)可獲得逆風頭巾+塗鴉筆記書(價值300元)

  

【名單公布】

獲選名單公佈:2011/8/15,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得獎者將會收到管理員留言得獎通知,並請於公布後3天內以私密回覆此通知,逾期將視同棄權,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贈品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


進一步認識逆風少年大步走

逆風少年官方網站: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逆風少年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