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晚上「超越基金會」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邀請逆風少年及社工員還有家長一起到西門町的今日影城欣賞『憶世界大冒險』

蘇院長和逆風少年們合影,蘇院長也不忘鼓勵逆風少年「勇於冒險,在逆境中堅持夢想」!
  
IMG_0231.JPG    

『憶世界大冒險』是首部由台灣導演冷子健、高嘉淇這對夫妻檔花了五年的時間,原創自製的3D動畫電影長片。高嘉淇導演表示,雖然不敢期待票房像海角七號或玩具總動員一樣有「超乎想像」的表現,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部動畫片,也希望各位媒體及大朋友小朋友,多給這部電影一些回應,一些關愛和鼓勵,和「小塔」一起進入「憶世界」,為台灣的動畫電影開始「大冒險」!

↓蘇院長還沒進場,現場大批的媒體記者已經列隊等侯
特映會1.jpg  


劇中的『小塔』化身為大娃娃也來到現場和所有的朋友打招呼,
劇中描述堅強的小塔,在爸爸過世之後,為了安慰悲傷的媽媽,意外地將媽媽的記憶消除了,為了找回媽媽的回憶,小塔進入了奇幻的『憶世界』,認識了好朋友『憶狗』和『小精靈Q』還有許多奇幻的生物,同時也面臨專吃回憶的怪獸--『西帝』的攻擊,小塔因此而展開了一場充滿勇氣與回憶的冒險之旅……。

逆風為感謝蘇院長的邀請,由台少盟祕書長葉大華回贈了『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及「青少年勞動群像」。
IMG_0220.JPG    

「憶世界大冒險」是一部寓教娛樂的動畫片,在片中巨獸『西帝』代表的就是情緒,鼓勵青少年不要害怕心中的巨獸,並勇敢積極面對挑戰與困難。


憶世紀大冒險心得
~回憶讓人成長

◎文/逆風少年怡萱

看完了這一部電影,我鼻頭酸酸、眼眶打轉著淚水,它觸動到我心上的那條弦。回憶對我而言,有多少的苦澀酸甜,曾有ㄧ度希望腦中的一切過往都不要出現,它仍在夜深孤獨時侵入著心肺。但在看完這一部片後,我發現了回憶裡並不是通通都是壞的,也有那些讓我們快樂的記憶,只是我們總是遺忘它,就像西帝他只吸食不好的回憶果實,而遺失了好的回憶,變得兇殘可怕。

其實回憶是我們人生很珍貴的一部分,每一段回憶都會令我們成長學習,讓我們更能勇敢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