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自拳擊家族的陳冠任,是兄弟象隊近來相當看好的球員,但因為左手舊傷反覆復發的困擾,讓他一度挫折想放棄,直到這兩年爸媽相繼生了場大病,他們不但沒悲觀,反而還鼓勵他繼續努力,讓他感觸良多,也決定重新振作起來!4月15日恰好是陳冠任的生日,除了希望家人平安健康,他也擔任起逆風的生日捐大使,用行動支持逆風少年!

↓陳冠任在球場上努力拼搏,是兄弟象隊相當看好的球員
陳冠任1.jpg   


陳冠任出身運動世家,爸爸陳清江是業界知名拳擊教練
受到爸爸的影響陳冠任從小就對拳擊與棒球並不陌生,因為天生左撇子的優勢,讓陳冠任在少棒時期成為東園國小少棒隊的主力投手,不過也因此,讓他的左手經常受傷。

↓左手傷勢反覆復發,曾讓陳冠任相當沮喪
陳冠任2.jpg  

陳冠任說,在大學以前,他自認沒打出什麼成績,加上左手的傷反覆復發,曾讓他相當生氣沮喪。但爸爸告訴他,想要比別人強,就是要苦練,趁著復建時去鍛鍊別的沒受傷的地方,讓自己復健之後能夠更強!

陳冠任坦承,個性衝動的他,原本聽不進家人的話,總是一受傷就發脾氣,直到這兩年爸媽相繼生了場大病,尤其家中精神支柱的爸爸罹患口腔癌,不但沒有悲觀,反而以樂觀的心態鼓勵他繼續努力,讓陳冠任感到相當慚愧。「換作是我,我可能會難過、封閉自己,沒法去鼓勵別人,但看到爸爸還是堅持他熱愛的運動,讓我相當感動,決心也要像爸爸一樣堅持下去!」

因此,陳冠任也鼓勵身處困境的逆風少年,痛苦終將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來,就像天空越黑暗的時刻,星星越明亮,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一定能嚐到甜美的成果。

↓陳冠任用行動鼓勵逆風少年
陳冠任3.JPG  

4月15日正好是陳冠任的生日,他說因為生日與哥哥差兩天,所以幾乎都一起過,這幾天爸媽生病,讓他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生日都盡量與家人在一起。而今年的生日願望,除了希望家人朋友平安健康,也希望不要受傷,為球隊爭取總冠軍,還有多飛幾支全壘打,是他最大的希望!

4月15日正好是陳冠任的生日,他把生日祝福化為愛心
陳冠任6.JPG  

↓加入四月生日捐~就能獲得陳冠任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喔
陳冠任5.JPG  

四月生日捐活動日期:4/16~5/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陳冠任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5/25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