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少盟主辦的「逆風少年大步走」,今年特別邀請到兄弟象的彭政閔、張正偉及張志豪成為逆風少年的公益代言人,感謝兄弟象為逆風少年加油打氣,並捐出他們在球場上的球衣、球棒等球具義賣,幫助這群生涯遭遇困境的逆風少年,讓逆風少年們能藉由「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與「逆風教育助學計劃」的持續協助,提升就業力與學習力。

這次的義賣紀念商品有逆風代言人恰恰的黃金戰袍、張正偉與陳冠任的棒球手套、黃仕豪球衣,更有三位代言人親簽的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一共16項義賣商品全都一元起標喔!

>>>立即將往愛心競標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outhrights@kimo.com

↓陪伴恰恰多年的黃金戰袍
恰恰簽名球衣.jpg  

↓與張正偉一起揮汗的棒球與手套
張正偉棒球手套.jpg  

↓張志豪的球棒
張志豪球棒.jpg  

↓黃仕豪簽名球衣
黃仕豪簽名球衣.jpg  

↓陳冠任棒球手套
陳冠任棒球手套.jpg  

↓王勝偉棒球與護腕
王勝偉棒球護腕.jpg  

↓還有三位逆風代言人親簽的"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
聯名T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