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的蘋果日報暖流版,有逆風教育助學計畫的報導,照片放的是我們之前到高雄舉行的塗鴉課戶外活動,希望幫助更多經濟上有困難的青少年~


蘋果報導.jpg 



捐零錢 助84逆風少年就學

【游竹君╱台北報導】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結合六個青少年團體,發起「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活動,今年進入第二年,截至9月底零錢捐及專戶共募得1764萬2925元,從零錢捐募得款項中提撥296萬元作為99學年第一學期教育助學金,日前決審後,協助84位15至20歲半工半讀的學子完成學業。

多元課程「完成夢想」

台少盟祕書長葉大華說,不同於一般助學金的發放,台少盟還透過不同課程,讓孩子能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也請他們完成Idea實踐計劃,為自己圓夢。就讀夜間部高二的小詠說,白天得打工負擔爸爸和妹妹的開銷,「根本沒有時間多想自己的未來,這個助學金計劃讓我接觸電腦繪圖、平面設計課程,我希望能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網頁,為自己完成夢想。」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95054/IssueID/2010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