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以球會逆風少年的絕佳體驗! 


中華電信女籃隊,為逆風少年加油打氣

以運動休閒模式培養青少年就業力的推手 

-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

 「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參與「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弱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公益行動,以冒險刺激的運動休閒課程來培養弱勢青少年具備基礎就業力,自20103月底開辦迄今,已成功協助七位青少年持續穩定就業,將全國各地民眾的愛心轉化成為具體可見的社會勞動力!

為了響應『逆風少年大步走-弱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讓更多青少年有能力就業,中華電信女籃隊特地來到花蓮參與逆風記者會,同時指導少年之家的孩子打籃球。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有五名體型瘦小且不擅打球的孩子,亦花了兩週的時間集訓苦練「籃球操」做為謝禮,並以此行動證明,只要提供適當的環境和訓練,也能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化不可能為可能!

花蓮縣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魏嘉賢,以及「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夥伴將共同出席記者會,呼籲社會大眾熱情響應「逆風大年大步走」零錢捐活動,讓更多失學待業的青少年,有機會提升學習力與就業力,具備更好的社會競爭力!

「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行動記者會流程

記者會時間:201089日(一)下午200

記者會地點: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花蓮市國強里豐村23號)

嘉賓:

魏嘉賢主任委員

花蓮縣籃球委員會

柯夢儀教練

中華電信女籃隊

吳淑華所長

全家便利商店花東營業team 

葉大華秘書長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廖夏慧主任

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


媒體聯絡人: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專員陳培驊

聯絡電話:(03)8562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