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D-Day網路徵文活動的支持,第一波的徵文活動收件已經在5/10截止,目前進入審核的階段。

來不及參與D-Day徵文的朋友們,現在還有另一個機會。

逆風少年大步走與愛情公寓合作,從5/11~5/17,舉行「逆境中的成長經驗」徵文比賽,有不同的豐富獎品,快進來看看如何參加吧!

徵文網頁.jpg 

愛情公寓逆風少年大步走"徵文活動:逆境中的成長經驗  

活動日期:05/11~05/17

在成長過程中,每個人難免都會遇到挫折,當時的你如何渡過那段時光呢?有些人在求學過程中,對唸書不感興趣,成為父母眼裡的壞孩子,但卻因為接受學校的美髮建教班而成為知名的美髮師!有些人在職場上比別人努力,卻得不到上司的讚賞,但憑著對自己的信心和比別人更多的努力,終於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週大家一起聊聊在逆境中克服挫折的小故事吧!也邀請你在文章裡可以加入勉勵逆風少年的一句話,也許這些故事和話語可以激勵那些正在迷惘的逆風少年,讓他們了解社會上充滿希望^^
★鼓勵:

1.
優選:可獲得逆風限量T+塗鴉筆記書+公寓銅質獎章一枚。(名額3
)
2.
佳作:可獲得NB創意彩繪貼+公寓銅質獎章一枚。(名額3
)
3.
入選:可獲得最新潮物—iLook便利相框貼4*6+公寓銅質獎章一枚。(名額10)(贈品皆無法寄送至海外)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5/24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愛情公寓「逆風少年大步走」徵文活動網址: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the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